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课堂 > 正文
腰带与服饰的亲密接触(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8日12:18 大众网-生活日报

  

  腰带是服饰重要配件之一,运用上也应讲究,否则得不到良好的效果。

  以色彩效果来运用:

  1强调作用:采用与服装对比颜色的腰带。

  2协调作用:上衣与下装的色彩互无关联时,可使用腰带来调和上、下的颜色,比如穿浅咖啡色上衣配紫色的裙子,要使全身看来协调,可在腰上系一条深灰色的腰带也可配一条紫色带咖啡花纹的腰带。

  3收缩作用:要使腰部看来苗条些可使用深色较宽的腰带。

  4膨胀作用:使用浅色或鲜艳度较高的腰带会使腰部变粗。

  5分割作用:与服装不同色或浅色的腰带,会将躯体截成两半,所以个子矮的人,不要使用与服装不同色或浅色腰带,以免躯体在视觉上造成分割而变矮了。

  以质料不同所产生的效果来运用:

  1、有松紧性的腰带,可使身材曲线显露,但是身材较胖的人,系了一条这种腰带会使臀部变得更大而且突出。

  2、身体较瘦小的人不要系太坚硬牛皮制的腰带,应以柔软的细腰带为宜。

  3、以布或丝质料制成的腰带,除了在色彩上具有协调性之外,也可用在比较浪漫或有个风格的服装造型上。

  4、金属制的腰带给你华丽的感觉,可以用在质感比较好的服装上。有的金属制腰带很有创意,给人很时髦的感觉,所以要走流行趋势的少女就可以使用。

  5、质料好的皮带,如鳄鱼皮或鸵鸟皮制的腰带,也可以使一些稍为过时的衣服能再配合时尚潮流而不致有落伍的感觉。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白领男人 看看你的腰带扣 (2001/07/23 10:50)
各式腰带“带”领潮流 (2001/06/22 09:26)
背包的腰带如何才能配得合身 (2001/02/14 11:10)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