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课堂 > 正文
爱上夏天的味道(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7日09:39 生活时报

  

  波普来了!图案无处不在,构成夏的重磅要素,波普文化大肆风行,这种将图案、文字、色彩、线条运用到服饰上,加以夸张和变化,便是个性鲜明的波普艺术。她发起于20世纪五六十年代,源于当时西方的绘画运动,却影响至今。夸张的卡通、幽默的标语、报纸印刷图案,随手的涂鸦,连环画或是肖像拼贴……这一切让简单枯燥的夏天多了幽默轻松和丰富生动。

  今夏是绚烂与简约共存的季节。麻棉、混合针织物演绎简约柔情。中性化风格融入高跟鞋配七分裤的侧影。

  怀旧版,比如彩格图案、粗腰带。80年代风格强调女性线条优美。50年代女性化与雅致的剪裁。这季多了妩媚风情。低腰、V领、侧露肩、层次露背都大显身手。

  绚丽版,荧光色大热。鲜橙、粉红、珊瑚蓝、迷彩给你视觉强烈冲击。圆点、条纹、人字纹特别灸手。金属扣、鱼眼扣、尖钉、恤衫,飒爽动人。

  再从头看,新奇、时尚的发型并非模特儿的专利,精巧、别致的生活发型往往越简单越打动人。

  I型,线条笔直,负离子处理过的头发是直得完美无瑕,大多女孩终于发现直发才是东方人的美。

  而天生头发太薄或发质过幼,可以用电烫增加发型的立体感。

  C型线条,微弯、发尾削剪有层次。S型线条,轻盈动感,打理也很简单。W型的激弯曲发,营造乱中有数的浮松效果。

  清新恬静的自然风将是生活的主流。不必模仿别人,只要发挥真我,创造自己,这就是新世纪的美的之路。

  彭轶凡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装扮课堂:想不想试试低胸装(图) (2001/08/04 10:54)
图片:貂蝉造型2(陈红饰)--雍容华贵的黄色装扮 (2001/08/03 09:06)
穿露肩装扮美人鱼 袁咏仪新剧中性感出场(附图) (2001/07/30 08:26)
图文:上海浦东世纪广场装扮一新 迎接APEC (2001/07/25 08:29)
装扮几款时髦职业装(组图) (2001/07/15 13:51)
男人夏季的几款时髦装扮(组图) (2001/07/15 13:23)
男人装扮完美手册 (2001/07/12 10:25)
六大细节装扮征服今夏 (2001/06/26 09:27)
用饰品装扮耀眼的夏天(附图) (2001/06/25 11:30)
e时代的俊男-标准酷装扮(图) (2001/06/22 10:21)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