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内衣表情 > 正文
丁字裤性感多一些(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9日10:03 精品购物指南

  

  丁字裤,一些人又称它为T型裤。提起丁字裤,更多的人认为那只是时尚的玩意,与自己远了点,而近日这种情况却发生了变化,随着舞台上轻薄贴身服饰的盛行,也带动了内衣的变化,使得过去被视为另类产品的丁字裤成为了内衣市场上瞩目的流行焦点。

  早期的丁字裤大多强调性感风格,后臀丁字部位的波浪蕾丝或超细松紧带,卖相妩媚,但也因此局限了消费人群。近年来随着女性对于内衣穿着舒适度要求的提高,加上无痕内衣的流行风潮,使得素面丁字裤开始流行。据有关人士介绍,继性感型丁字裤之后,强调无痕的功能性丁字裤使得丁字裤市场大大提高。这类素面丁字裤多采用纯棉透气材质或超细纤维等科技材质,搭配隐藏式车边设计,成为许多女性穿着合身服饰时的最佳搭配。

  此外,配合时装界上衣往上缩、裤腰往下移的流行风潮,最近也出现了一种强调青春活力和休闲风格、小露丁字裤裤头的另类穿法。这种外露式的丁字裤,设计重点在裤头前后的特殊配件,或是单朵绣花,或是迷你缎带蝴蝶,或是在裤头露出Logo,展现另一种内衣外穿的个性美。

  但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丁字裤最大的拥护者还是以年轻人居多,事实上,年轻人紧绷浑圆的臀型,也最能衬托丁字裤利落自在的美感,若是臀部有下垂情况,则不建议穿。

  另外,初次尝试丁字裤的消费者,不妨先从大丁字裤开始着手,也就是选后臀丁字部位宽度较宽的,这类大丁字裤,有些也有漂亮的蕾丝图案可选择。若是为搭配服装需要,也可选择裤裆仅约1.5~2公分宽的“小丁”,比较符合无痕要求。也有些丁字裤后面仅有一条细带,这类丁字裤大多是对无痕效果要求比较高,或模特儿为舞台需要所穿着。选择时,除款式之外,也要注意裤裆位置与个人体型是否吻合,穿着是否舒适。

  /卢介华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I世代美少女选择内衣 (2001/08/28 10:25)
轻褪罗衫半裸登台 性感内衣秀背后有秘密 (2001/08/22 09:18)
网上订购三件内衣 不见送货不见退款 (2001/08/20 14:14)
图文: 舒淇现身武汉担当内地内衣品牌代言人 (2001/08/20 09:43)
专门的女性内衣杂志--《体贴》问世 (2001/08/17 15:25)
夏季内衣礼节 (2001/08/16 15:18)
美国曼哈顿新款女士内衣展(图) (2001/08/14 10:55)
“内衣秀”乍现贵州贵阳 (2001/08/09 12:56)
欧洲内衣佳作(图) (2001/08/08 11:00)
今夏内衣五大热点(图) (2001/08/07 10:07)
“魅力38”内衣店 购衣新主张(图) (2001/08/07 10:11)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