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内衣表情 > 正文
帽子与身材搭配技巧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09:35 山西日报

  身材高大者,帽子宜大不宜小,否则会给人以头轻脚重之感。身材矮小者,帽子宜小不宜大,否则会给人以头重脚轻之感。矮个子女性,不要戴平顶宽沿帽;高个子则不宜戴高筒帽。

  长脸型的人,不要戴高顶或小帽子,而应戴宽边或帽沿下拉的帽子。宽脸型的人,不应选择没有帽边的、低顶或将额头遮住的帽子,而应戴有边帽或帽顶较高的帽子。戴眼镜的人,不宜戴帽子上花饰浓艳的帽子,以及深顶将额头遮住的帽子。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挎包巧搭配 根据衣服选择包 (2001/07/25 11:28)
夏季T恤搭配技巧(图) (2001/07/19 11:17)
如何搭配色彩? (2001/07/17 13:49)
挎包巧搭配 (2001/07/13 11:06)
LOEWE 施展搭配魔力(图) (2001/07/12 09:50)
艺术玻璃讲究搭配 (2001/07/09 18:09)
挎包巧搭配(附图) (2001/07/06 10:29)
欲使皮肤细嫩 注意饮食搭配 (2001/07/06 11:01)
挎包巧搭配(附图) (2001/07/06 10:29)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