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内衣表情 > 正文
“酷”就是爱你的短裤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2日10:13 浙江在线

  夏天的魔术就是用不断升温考验你的忍耐力。况且这个夏季真是很长很长---五月你就穿上了“缩水”的七分裤、九分袖;六月已经是吊带背心短裙子了。现在七月都过去了,想一想还有什么可以加入夏天的流行。当然是短裤!女孩子穿短裤本来就带有叛逆性,更何况现在还有修长的玉腿做本钱呢?

  这个夏季一切都变得格外甜蜜亲昵,短裤也不例外地加入了体现女性美的行列。鲜艳的色彩、稚嫩的荷叶边,再加上脚下的纤纤细跟鞋,短裤原有的中性成分仿佛被热浪分解蒸发了,余下的便是有点酷的俏丽了。

  各种纯棉单色的短裤最适合外出旅游或是运动时穿着。而以往的黑色、深蓝色等深色已被浅蓝、粉红色等柔和的浅色代替。

  牛仔短裤是短裤中的保留节目。毛边、补丁、钉珠是最重要的添加剂。最保守的搭配方式是一件T恤,而最IN的搭配则是一件丝巾小肚兜。

  白底黑点或是黑底白点的连衣裙都不需要任何多余的配饰。最重要的鞋子的搭配,应以底色为鞋子的颜色。

  不容错过的小格子短裤最能体现女人的成熟和性感。浅粉色和淡蓝色最为讨好。上衣的搭配也应该成熟、性感。

  流行点:款式:短到大腿根、没有了过多的贴袋,更为紧身性感。

  颜色:以粉色、蓝色、白色为主,也有碎花和海滨图案。

  质地:纯棉为主,也有弹力针织面料。(李根/胡琪)(今日早报)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款式新潮富有特色 “莱温斯基”短裤热销智利 (2001/08/08 15:14)
南京今夏一大“酷”:男士女士穿短裤 (2001/08/03 17:01)
内衣外穿短裤俏销 (2001/07/13 14:05)
“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喜欢穿我的短裤 (2000/01/06 11:42)
装扮课堂:想不想试试低胸装(图) (2001/08/04 10:54)
装扮几款时髦职业装(组图) (2001/07/15 13:51)
男人夏季的几款时髦装扮(组图) (2001/07/15 13:23)
男人装扮完美手册 (2001/07/12 10:25)
用饰品装扮耀眼的夏天(附图) (2001/06/25 11:30)
e时代的俊男-标准酷装扮(图) (2001/06/22 10:21)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