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名品世界 > 正文
女装品牌争奇斗艳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7日09:31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淑女屋”金秋絮语

  2001年秋季的淑女屋是欢快愉悦的,是将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得自然、舒爽的季节。紫罗兰般的明媚与艳丽是今秋的主流,典雅与奢华的织物筑就了这一季的浪漫。精致与粗犷、静逸与流动、平衡与摇曳构成了淑女屋的“绝色玫瑰”、“念故乡”、“草原小屋”、“森林女王”、“燃情岁月”。

  “森林女王”带一些野性还有淳朴。一个矫健飞驰的身影,一颗纯洁善良的心,她是大自然的精灵,是森林的守护神。是淑女屋今秋最美丽的神话,她会让你知道在大自然的眼中每一个人都是如此平等,返璞归真的愿望是如此强烈。一个折,一丝线都记录着真挚。

  “歌力思”简约飘逸

  “歌力思”品牌风格缘于衣香云娉的巴黎香榭丽舍。现代经典的都市风格,紧贴指引现代女性生活品位的国际时尚脉搏,奉行简约主义。

  它强调解除当代女性高度职业化的外在拘束与传统主妇的内在禁锢,寓意着后工业化时代女性的自醒与回归,定位于职业和休闲的高度和谐。通过独具创意的细部造型、画龙点睛的珠绣装饰、典雅的色彩搭配和具有肌理效果的进口面料,以内敛平实的方式演绎当代女性简洁干练、飘逸自然、温柔妩媚的多重个性。

  “NOWHERE”倔强张扬

  NOWHERE品牌的风格溶合了潮流与色彩幻象,体现既大胆而又张扬的极具都市女性的个性美,同时又表现出都市女性善感敏锐、倔强坚持的饱满性格。

  NOWHERE的色彩风格取自自然之中,讲究服装带给人的整体的氛围和感受,由视觉而带动其它的感官,今秋的紫色系列、蓝色系列、粉桃色系列等力求给人饱满的艺术感受。在细节部分的处理上,将一些古典性质的装饰一新的面貌出现,貌似唐突但经久耐看的配色拼镶,质、料的种种对比,层层叠叠的蕾丝花边,隐隐现现的金属的光泽等等,使NOWHERE品牌时尚迷人。

  “邓皓”风韵绰约

  “邓皓”品牌风格别具一格,它的设计和独有风格凸现了成熟女性绰约的风韵,使其独具迷人的风采和魅力。“邓皓”运用针织和梭织面料的有机结合,制作出的女性时装,个性鲜明,独具魅力。

  “邓皓”时装的设计,充分利用针织面料的弹性特点,撷取梭织面料色彩丰富的优势,在服饰不同的部位,针织和梭织相互交织,巧妙粘合。同时运用刺绣、镶花、镂空、坎色等艺术手法和现代工艺,将现代女性对传统美的追求,对新潮时尚的暗恋,编织纫缀于全新的时装文化设计中。因而有广阔的市场和设计空间。“邓皓”服装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卡·罗迪”高贵典雅

  “卡·罗迪”品牌一贯追求高贵、典雅而又充满浪漫的气息,色彩多以高雅华贵的啡色系列和稳重宁静的黑、白、灰系列为主打运用色,同时也糅合每年当季的流行色彩。款式上以简洁、突出女性曲线美为原则,修身合体的裁剪,无论从人体正面、侧面、背面观看,都显得体形完美、耳目一新。面料多以毛涤、毛麻、流行原料为主,内衣的搭配则选择棉、麻、丝等天然纤维材料,在制作上力求每件做工精美。卡·罗迪女装不易过时,与每季推出的新装搭配穿着,给人以常穿常新的感觉。

  “欧柏兰奴”经典时尚

  “欧柏兰奴”品牌的风格源自欧洲优雅的设计理念,经典时尚的风格中融入了国际时装潮流中永恒而新鲜的设计元素,简约中透出不凡,优雅中透出清新,执着地眷念着时代的气息。大胆采用苏格兰风格的格子裙,欧洲传统的骑士装,日本浮世绘等元素,结合新颖的线条分割,流行的造型,唯美而实用。含蓄地展现出现代人文背景及生活模式,在不同的艺术领域的审美方式与结构技巧上,实现了时尚简约与古典优雅的统一。

  “稀”风情万种

  “稀”品牌风格在日式风格上衍生,无拘无束混合多种个性,透析每一季节流行趋势,使白领丽人及时体验潮流浪尖,致力于将设计师的灵感与实用相结合,倡导合理价格,令高尚女性能享用自己的特别。专为21世纪都市新女性设计的“稀”品牌不严格属于职业或休闲装,是以一种有品位和内涵的结构主义服装,线条简约、朴实、流畅,风格青春、迷人、大胆,演绎女人万种风情而不失典雅。

  “爱兰迪”简洁优雅

  爱兰迪品牌风格简洁优雅,裁剪精湛,体现都市女性柔美古典而时尚的浪漫风情,从色彩、用料到造型设计,无不渗透出女性的风雅。

  无论是飘逸的裙装、帅气的套装、古典的旗袍装、休闲的真织衫,都为时尚女性所钟爱。爱兰迪将国际流行元素结合都市白领一族的实用需求及审美方式创造出自己独特的风格。

  /王艺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德国哈芭女装进赛特 (2001/08/22 10:51)
赛特五层部分女装特卖活动 (2001/08/22 10:54)
男扮女装行窃 露馅之时裸奔 (2001/08/21 17:06)
今夏女装“蝴蝶”纷飞 (2001/08/20 09:36)
上品折扣女装集体打折 (2001/08/10 14:44)
感谢淑女装 (2001/07/17 15:20)
女装刮起简约风 (2001/07/16 11:24)
塞斯特毛冰丝女装 夏日的华贵 (2001/07/10 14:46)
国际女装展派头好大 (2001/07/10 10:35)
极简女装越穿越少 成何体统(图) (2001/07/09 11:03)
DIZED(竟采)女装精彩上市 (2001/06/29 07:43)
雅莹女装:让夏日更娇艳 (2001/06/22 09:31)
图文:清华学子设计新潮休闲女装 (2001/06/07 01:17)
秋冬季休闲女装设计 (2001/06/02 11:39)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