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名品世界 > 正文
服装流行报道:享受 Pop Art(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09:53 服饰导报

  不仅是服装流行趋势报道,多角度地观看无奇不有的多元社会,关心你我周遭的生活外,更关心广阔的大千世界,请欣赏本报来自巴黎的报道——

  曾经于20世纪60年代进入全盛发展阶段的Pop Art(普普艺术),经过40年的沧桑,终于在2001-2002秋冬时装流行趋势发布中风光再现。

  用色大胆奔放,风格简明,线条流畅,是Pop Art得以大行其道于时尚舞台的重要因素。尤其是从1960年以后就在Pop Art中生根发芽的偶像崇拜,在当下这股怀旧风潮中表现得尤为强烈。例如将麦当娜的头像印在衣服上的D&G,以及也有类似设计的Chanel、Christian Dior,Chloe甚至运用音乐人的肖像作为图案进行装饰,这大概源于Chloe的首席设计师曾经有一位披头士乐队成员的老爸的缘故。

  另外,具有Pop Art典型风格的涂鸦,也被众位设计师把玩得炉火纯青,飞舞在裙裾上随性潦草的字迹,不禁引人回想起Pop Art之祖Jim Dine。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经典的黑白条纹、整幅的美国国旗、立体雕塑、调侃的漫画等等各式Pop Art的独特艺术形式被运用到时装设计中。

  

  1.薄纱、皮革、牛仔,多种面料混合使用的本身就够Pop Art了,更何况还有胸前的头像。

  2.虽然飘扬在胸前的只是一面小小的星条旗,却Pop Art的感觉十足。

  3.仿佛随手从墙上揭下的海报剪裁而成的小马甲,深得Pop Art精髓。

  4.简单的条纹,简单的黑白两色,在不简单的对比变化中表现全新的设计构想。

  5.大大小小表情各异的美目图案,被铺张地陈列在黑裙上,神秘又性感。

  6.真让人怀疑设计师把自己的草稿,画在了丝绸面料上,否则,高雅优越的巴黎淑女怎么会穿成这般模样。

  7.镶上毛皮,选择丝绸质料,Pop Art也能高贵雍荣起来。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荷兰大运会代表团成员穿上中国服装 (2001/08/21 14:53)
夏热尚未退去 换季提前来临 服装市场秋风乍起 (2001/08/20 14:47)
李宁服装成为俄罗斯大运会代表团领奖服 (2001/08/19 18:59)
江苏国际服装节声誉鹊起 (2001/08/15 11:01)
到巴黎拍服装广告 郭富城与小狗结深情 (2001/08/16 11:07)
2001秋季服装时尚公告牌 (2001/08/14 11:56)
2001秋季服装时尚公告牌 (2001/08/14 09:58)
服装也有保质期:选购特卖服装要谨慎 (2001/08/13 15:50)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