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名品世界 > 正文
浪漫的数字时装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8日12:08 浙江在线

  今夏杭城刮起的数字时装让人耳目一新。满大街的69、88、00、96……在五彩缤纷的底色中亮出它们的身影,也许是这些数字的造型比较漂亮。当然,更多的人则喜欢把自己的幸运数字印在衣服上。

  明星们对数字时装也情有独钟。新出道的玉女歌手侯湘婷身穿208衣服走上舞台,结果很快,印着该号码的风帽衫随之而席卷大街。

  穿数字时装如同做数字游戏,在搭配上大有讲究,一般说来有如下组合:

  传统搭配——数字衫跟牛仔裤、棒球帽组合,一副棒球小子的打扮;

  赛场搭配——啦啦队穿的超短百褶裙也是数字衫的好搭档;

  夸张搭配——数字衫跟宽大的裤子配穿,戴上大号的手表,斜背大包袋,全身洋溢着休闲的动感。

  数字时装的色彩很重要,鲜亮的数字颜色可以让衣服更具生命力,建议你尝试用黄色、湖蓝色、红色、橙色等。另外,数字摆放的角度和大小也会直接影响到服装的观感。正放、斜放、侧放,各有各的风格;空心数字、变形数字、花边数字,各有各的情趣。(重重)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麦当娜43岁生日狂欢派对 意大利时装设计师一手打造 (2001/08/17 18:13)
代言时装品牌 郭富城巴黎空中当“飞人”(附图) (2001/08/17 16:20)
圣诺兰、S.N.bouquet秋冬时装早亮相 (2001/08/16 11:03)
恋爱中的高级时装店 (2001/08/13 15:46)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