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名品世界 > 正文
江苏国际服装节声誉鹊起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11:01 服饰导报

  两届服装节的成功举办让江苏国际服装节声誉鹊起,海内外企业纷纷希望在南京这个具有良好开放形象的城市展示、推销自我。定位于专业化、国际化、以商贸洽谈为主的服装节交易会因此成为各路品牌抢占先机的高地,展位数、展位位置及展位布置成了品牌间相互竞争的关键。

  据江苏国际服装节组委会介绍,本届交易会吸引了来自国内15个省市及海外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参展,名优品牌云集。著名品牌如法国的耶纳诺YANANO、意大利的华伦天奴、香港的达基D&G、啄木鸟、杰西卡、飞将军等已不是第一次参展了。新加入的有佑威、莱尔斯丹、非凡MOFEEL、阿莱西ALYSI、韵姿VIINCI、金松鼠COPA等名牌。中国香港贸易发展局(HKTDC)等著名机构也将前来参展。省外相关品牌闻风而动,北京、上海、福建、广东、天津、大连、黑龙江、内蒙古、深圳、浙江以及西部省份的知名品牌,如开开、欧迪芬、智威龙等同样看中这个难得的机会积极要求参展,其中上海及浙江中小企业局还组成了阵容强大的团队集体进军本届服装节。

  我省是纺织服装大省,品牌众多,对这次开在家门口的国际性展会可说是倾力而为。波司登、雅鹿、美尔姿、阳光、苏豪、舜天、协新、华西村、新伍、红豆、吉泰、箭鹿、绒冠、宜禾、茶梅、金双强、月夜、马可波罗、黑牡丹、三猫、雄鸡、金壮波、中脉、拉菲尼、365、小调皮以及仪征化纤等名牌已连续参展,把交易会当成凸现自身形象不可或缺的舞台。一批新兴品牌也不甘示弱,圣迪奥、陶玉梅、佳依、阿荻娜等精心准备欲与大牌一比高下。多次参展的洗礼让企业集体意识得以回归,整体的魅力充分显现出来。本届交易会常州、无锡、苏州、南通等城市均集体出动,借区域整体的实力展示品牌。

  本届服装节交易会场馆安排更有创新之举,设立了五个特色小区:面料流行趋势静态展示区、展示江苏整体设计实力的设计师时尚廊、国外名师设计廊、西北省份联合展示区及著名品牌专场发布区。这些特色小区的划分,有效调和了交易会单一的商贸功能,让第三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交易会运作与国际接轨,成为人流、物流、信息流交汇的中心。

  (王翔)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上海服装节:河南小伙巴西姑娘夺冠 (2001/05/03 13:10)
上海国际服装节:“慈善无声拍卖” (2001/04/29 11:45)
上海服装节花絮:参赛模特日久生情 (2001/04/27 10:31)
详讯:69名模特亮相上海服装节 (2001/04/26 11:45)
与时尚一起狂欢 上海国际服装节“看点”预览 (2001/04/24 13:32)
今年上海国际服装节真热闹 (2001/04/20 11:43)
2001年上海服装节尚未开幕 厂商纷纷前抢“地盘” (2001/04/19 16:03)
三大展事会聚上海国际服装节 (2001/04/19 14:00)
2001年上海服装节尚未开幕 厂商纷纷前抢“地盘” (2001/04/19 13:31)
“数码”来到上海国际服装节 (2001/04/17 11:19)
借势广州服装节:内衣拍卖 一分起价 (2001/03/12 18:11)
广州服装力振雄风 首届国际服装节四天成交十六亿 (2001/03/12 18:10)
广州国际服装节获成功 6万人与会成交16亿元 (2001/03/12 11:32)
首届广州国际服装节引发热点话题 (2001/03/12 11:32)
广州国际服装节昨天开幕 (2001/03/09 14:05)
广州市首届国际服装节昨天在广交会开幕 (2001/03/09 12:02)
首届广州国际服装节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 (2001/03/09 11:29)
汇集全球精英 广州首届国际服装节开幕 (2001/03/09 10:14)
广州首届国际服装节8日开幕 (2001/03/06 17:34)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