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唱歌不去KTV!
Come over!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时尚俱乐部
首页 写真 名牌 女装 化妆 人物 护肤 男装 消费 瘦身 情感 论坛 聊天

时尚调查
    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热,请问你在什么情况下会使用防晒霜:
  长时间户外活动时
  在上班上学时
  在家也用
  基本不用


谈谈你的高见
新浪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小店秀
时尚专题:小店秀

时尚小店秀:  “精选商店”时下风行东京。在这里先向大家简单介绍几家日本独具特色的精品小店,不久我们将推出北京的时尚小店系列秀场,:)更多特色小店等着大家哦……
    同时,我们希望更多热心网友,把自己所知道的一些特色小店写信(vogue@staff.sina.com.cn)来介绍给我们,与大家一起分享那种很特别的愉悦感觉……  现在就投稿!  
    欢迎广大网友推荐你所知道的时尚小店、时尚名店,也欢迎店家自我推荐!

<时尚精品店(一)><时尚精品店(二)><时尚精品店(三)> 

图片精品
时尚精品店(一)
时尚精品店(二)
时尚精品店(三)

时尚精品文章
* “妆”他心中的花仙子
* 如何尽快去除浅斑(图)
*
夏日美白防晒手册(图)
*
小男人的“幸福生活”
*
优雅淑女的装扮(图)
*
香肩微露 仪态万方
*
走近“美丽大战”(图)
*
可别小看了你的面子
*
夏日减肥要慎重
*
时尚的男士凉鞋(图)



时尚精品图库

-中外人体艺术大比拼

-时尚春季护肤专题

-兄弟杯服装设计大赛

-时尚减肥瘦身专题

-让-路易雪莱王府做秀

-黛安芬中国时尚世纪行

-2001年中国服饰博览会

-纪梵希男士时装系列

-第二届网络小姐大赛

-组图:旗袍的花样年华
>>更多

How好杂志 /供稿:Rie Hanazono 摄影:Masahiro Tamura

 HaNNa

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
  店名源自居住在纽约的专业商品采购家Hanna,其所挑选的商品无不是首次“登陆”日本,款式新颖,迎合时尚弄潮儿的需要, 因此甫一开张,就顾客盈门,业内人士接踵而至,一时成为市井话题。

  店堂布置模仿纽约美术馆,惟有“摩登”两字方可形容。 店家将顾客群“锁”定在二三十岁的女性,商品或面料或做工常有出人意表之举。惊叹之余,让人觉得与其将这些商品称作“时装”, 不如叫“艺术作品”来得恰当。

  店内的饰品就更加“千奇百怪”,站在饰品柜前,包你眼睛忙活不过来。

  踏入店内,就感到一种视觉的刺激:色彩的洪水。
  

  线条洗练、配色独特的组合,为Canoeing with Nam的设计,与众不同的挎包出自Japatic。







P.L.R的布包,隐隐地飘逸出异国情调


   欧洲良家女子的风范?RODORIGUS的格纹帽和EBAGOS的手提包



  与夏日阳光般配的柠檬黄裙子、无袖上衣、腰带、现代画风格的手提包、项链分别为Mimi Turner、Liz Collins、Japatic、P.L.R.、Emily Drury的作品。


 
 粉红色的套装,裙边颇似鱼尾鳍,是Liz Collins的作品,腰带和手提包分别产自Mimi Turner和Japatic,首饰系Emily Drury之作。








Japatic的塑料薄膜包,去海滨游泳,管保派得上用场。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