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
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时尚俱乐部
首页 写真 名牌 女装 化妆 人物 护肤 男装 消费 瘦身 情感 论坛 聊天

时尚调查
    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热,请问你在什么情况下会使用防晒霜:
  长时间户外活动时
  在上班上学时
  在家也用
  基本不用


谈谈你的高见
新浪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小店秀
专题:时尚小店秀

时尚小店秀:  “精选商店”时下风行东京。在这里先向大家简单介绍几家日本独具特色的精品小店,不久我们将推出北京的时尚小店系列秀场,:)更多特色小店等着大家哦……
    同时,我们希望更多热心网友,把自己所知道的一些特色小店写信(vogue@staff.sina.com.cn)来介绍给我们,与大家一起分享那种很特别的愉悦感觉……  现在就投稿!  
    欢迎广大网友推荐你所知道的时尚小店、时尚名店,也欢迎店家自我推荐!

<时尚精品店(一)><时尚精品店(二)><时尚精品店(三)> 

图片精品
时尚精品店(一)
时尚精品店(二)
时尚精品店(三)

时尚精品文章
* “妆”他心中的花仙子
* 如何尽快去除浅斑(图)
*
夏日美白防晒手册(图)
*
小男人的“幸福生活”
*
优雅淑女的装扮(图)
*
香肩微露 仪态万方
*
走近“美丽大战”(图)
*
可别小看了你的面子
*
夏日减肥要慎重
*
时尚的男士凉鞋(图)



时尚精品图库

-中外人体艺术大比拼

-时尚春季护肤专题

-兄弟杯服装设计大赛

-时尚减肥瘦身专题

-让-路易雪莱王府做秀

-黛安芬中国时尚世纪行

-2001年中国服饰博览会

-纪梵希男士时装系列

-第二届网络小姐大赛

-组图:旗袍的花样年华
>>更多

 Usagipour Elle

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
  刻意突出巴黎风情的精选商店,商品包罗万象,时装、手提包、帽子等一应俱全。陈设的商品中,“怀旧”型似占了大多数。 六十年代情趣的大花卉图案的礼服和高跟鞋,令少女倍感新奇,而中年女性,则无疑会发出“风水轮流转”的感叹。

  商品色彩和造型大多明快亮丽,使店内洋溢着浪漫的氛围。店家称,这里的商品,同样的品种最多不超过五件, 仅此一件的“独子王孙”也不在少数,风格上则不追逐流行,“永不过时,才是我们的所求”,店家如是说。

  
店内一景,目不暇接的精致商品,使顾客流连忘返
  


   欧洲良家女子的风范?RODORIGUS的格纹帽和EBAGOS的手提包

 
 
  贴花手提包,同任何服装都相配,TANGO的产品。凉鞋为ANOTHER的得意之作。
  EBAGOS的鞋和SALON的手提包,款式令人联想起法国南部的度假地。
 
  LILI PETRUS的少女套装,清纯,文静,配ALEX MONROE的项链。鞋为SALON的作品。
 
 
ENCA的胸针和项链,色泽的运用,“前卫”和“怀旧”兼具?

How好杂志 /供稿:Rie Hanazono 摄影:Masahiro Tamura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