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
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时尚俱乐部
首页 写真 名牌 女装 化妆 人物 护肤 男装 消费 瘦身 情感 论坛 聊天

时尚调查
    你的大部分衣服是在哪里买的:
  大商场
  品牌专卖店
  特色小店
  服装小摊


谈谈你的高见
新浪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小店秀
专题:时尚小店秀

时尚小店秀:  “精选商店”时下风行东京。在这里先向大家简单介绍几家日本独具特色的精品小店,不久我们将推出北京的时尚小店系列秀场,:)更多特色小店等着大家哦……
    同时,我们希望更多热心网友,把自己所知道的一些特色小店写信(vogue@staff.sina.com.cn)来介绍给我们,与大家一起分享那种很特别的愉悦感觉……  现在就投稿!  
    欢迎广大网友推荐你所知道的时尚小店、时尚名店,也欢迎店家自我推荐!

<时尚精品店(一)><时尚精品店(二)><时尚精品店(三)>

图片精品
时尚精品店(一)
时尚精品店(二)
时尚精品店(三)

时尚精品文章
* “妆”他心中的花仙子
* 如何尽快去除浅斑(图)
*
夏日美白防晒手册(图)
*
小男人的“幸福生活”
*
优雅淑女的装扮(图)
*
香肩微露 仪态万方
*
走近“美丽大战”(图)
*
可别小看了你的面子
*
夏日减肥要慎重
*
时尚的男士凉鞋(图)



时尚精品图库

-中外人体艺术大比拼

-时尚春季护肤专题

-兄弟杯服装设计大赛

-时尚减肥瘦身专题

-让-路易雪莱王府做秀

-黛安芬中国时尚世纪行

-2001年中国服饰博览会

-纪梵希男士时装系列

-第二届网络小姐大赛

-组图:旗袍的花样年华
>>更多

 Dancing Heart

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
 “精选商店”时下风行东京。何谓“精选商店”?解释起来颇费事: 专门陈设销售店主亲自从海内外的设计师手中精心挑选来的服饰或摆放用品的商店。

   商品当然款款个性盎然,既有名家的“经典作品”, 也有名不见经传的初出茅庐新手的“处女作”, 其中不乏“世不二出”的商品,难免撩拨得人心痒痒:这一款东西, 世上惟我独有,怎能不得意? 且让我们窥视一下东京三家小有名气的“精选商店”, 欣赏一下他们收藏的“宝贝”。

   推开装饰着金色天使翅翼的店门,呈现在眼前的,分明是一个梦幻般的世外桃源。 

 
耳际传来轻轻的圣乐,柔和的照明下, 但见店内处处陈设着圣母玛利亚及天使的艺术作品,出售的商品则分为两类:饰银质的天然石首饰和服装。 首饰大都出自美国设计师之手,使用月长石、石榴石、蓝宝石等天然石制成,个性独具,让人爱不释手。

  
又有用人造钻石或玻璃珠等材料制作的饰件,光彩夺目,瞧着也是一种享受。店家自豪地介绍,所有商品皆独一无二, “只此一家,别无分号”。服装则几乎都来自巴黎的服饰作坊,款式典雅,又不失浪漫。


  偶尔换一套这样的时装必定令人刮目相看。上衣的胸口处绘有精致的马的头像,够的上“别出心裁”。巴黎Seasons的作品
  玫瑰花卉图案的手表、垂饰和耳环,古典风格造型,独一无二的精品。
   店内装饰的天使像,作者皆是“有来头”的名家。
 
 
 
  巴黎Kadra的曲线优美的人造丝长裙,配造型简洁的淡紫色水晶项链,印象不凡。   华丽的项链,黑色切割玻璃闪烁出神秘的光彩,出席宴会,佩一条如此项链,能不成为众人瞩目的中心?   玫瑰花卉图案的手表、垂饰和耳环,古典风格造型,独一无二的精品。

How好杂志 /供稿:Rie Hanazono 摄影:Masahiro Tamura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