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夏天手脚特别爱出汗,多汗能根治?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4月15日13:52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女生,近日发现我的背上长了一些小颗粒,里面好像还包有一颗小脂粒,不知道怎么回事.此外,我的手脚到了夏天特别爱出汗,有时手上的汗水可以打湿纸章,脚上的汗水有时使我夏天连光脚穿凉鞋都不行(因为汗多了,脚很滑).多汗使我根本不能正常的工作,我很苦恼.我问过一些医生,他们说多汗不能根治,不知道你有什么意见或好的建议,谢谢您在百忙之中解答我的问题!

  吴大夫答:这种疾病叫做汗疱疹,是属于手湿疹的一种。春秋季好发,在手指的侧面多,手掌也有。多数是先有皮肤下面的水疱,然后逐渐出现脱皮的情况。非常容易反复。有的人水疱不明显,只是手脱皮,为环状,手指端和手指的侧面更明显,就象你描述的情况。治疗可以外用去炎松尿素软膏涂抹,每天两次。得这种病的人,一般容易手出汗,这种多汗治疗需要耐心,可以用2-3%的甲醛或者1:2000的硫酸铜溶液每天泡手足,同时口服复合维生素B,能有一定的效果。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