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练健美操时染上了“传染性软疣”?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18:26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在练健美操时不慎染上了"传染性软疣",而我的女儿从1岁四个月时又被我传染上了"传染性软疣",现在她已经两岁七个月了,其间我们带她到医院皮肤科夹过无数次了,但一直不能得到根治,今天上午,她刚刚又被夹去了十几个软疣,孩子太小,她不能也不应该承受这么多不必要的痛苦,听着她在诊室里撕心裂肺地哭,很多等着就诊的病人都掉了泪,我是她的妈妈,我更是心疼得不得了,但却感到很无助。所以肯请您告诉我有什么办法能够根治她的病,或有什么其他吃药、外擦的办法,可以略微减轻她的痛苦。

  吴大夫答:这是一种由传染性软疣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表现为皮肤颜色的小丘疹,表面非常光滑,因为是不能自愈的,而且时间越长,皮损会增多、增大。它通过接触传染,搔抓和共用毛巾可以将本病传染给他人。所以一旦发现要及时治疗,治疗通常采用手术挤出疣体,同时局部外用碘酊。如果要减轻她的痛苦,首先家里的消毒工作要做好,毛巾之类应该煮,坚决不用搓澡巾,并且注意不要让她搔抓,对于新的皮疹,可以先涂酞丁安,如果还是逐渐增大,可以到医院刮除(这种的痛苦稍小)。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