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皮炎平对皮肤坏处多还是好处多呢?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21日15:41 新浪女性

  网友问:前几天,我们班搞了一次野外烧烤活动,第二天我脸上就长了一些小豆豆,以前也长过一次,擦了皮炎平就好了,让我很烦恼,有点红,有时晚上有点痒。又不象是青春豆,开始以为是蚊子咬的,可是现在越长越多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用什么方法,什么药品可以去掉。还有我以前只要脸上长了什么东西就擦皮炎平,皮炎平对脸部皮肤坏处多还是好处多?

  吴大夫答:皮炎平属于中强度的含氟激素类药物,有很强的抗炎作用。如果长期使用这类激素类药物,你的皮肤会产生依赖,一旦停药会导致原来的皮炎加重。长期使用这种中强度的含氟激素类药物有以下副作用:局部皮肤发黑、起痤疮、多毛、皮肤变薄、毛细血管扩张以及皮肤容易感染等。此外用在眼部由于容易和眼睛接触还可以诱发白内障和青光眼。所以不能用于面部。你现在的情况,可能就是对它产生了依赖,应该首先用副作用小的激素替代疗法,如艾洛松或尤卓尔。逐渐减少用量和用的次数,逐渐停药。同时配合使用维生素B6软膏等。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