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高分子双眼皮手术做完后几天恢复?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12日17:36 新浪女性

  网友问:高分子双眼皮手术做完后要几天眼睛才能消肿,完全恢复自然?

  吴大夫答:至少两周可以消肿,而完全恢复自然往往需要2-3个月,因为机体对于这种异物的反应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消除,而眼睑又比较疏松,容易水肿,一旦水肿肯定会影响外观效果。所以应该至少留2周的时间让它恢复。此外局部冷敷也可以帮助恢复。当然高分子双眼皮手术的好处是不用开刀,部分人还可以对不满意的地方进行修复。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