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戴隐形眼镜的人如何选择睫毛膏?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3月27日15:31 新浪女性

  网友问:听说戴隐形眼镜的人要慎重选择睫毛膏和卸装水,否则对眼睛有害。我戴隐形眼镜已经有5年了,自从使用睫毛膏以后,的确觉得眼睛经常不太舒服,这种情况是不是由使用睫毛膏引起的呢?如果是,您是否能告诉我,应该如何选择睫毛膏和卸装水?另外,眼霜的选择要不要注意?

  吴大夫答:现在有专门为戴隐形眼镜人设计的睫毛膏和卸装水,如果需要应该选择这类的产品,否则容易使眼睛不舒服,甚至导致一些疾病。至于眼霜的选择没有什么特别,第一以为它不会和你的隐形眼镜接触,第二多数眼霜是一些滋润性的成分对于皮肤和结膜的刺激比较小。只要注意不要弄到眼睛里就可以了。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