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一大块褐色的胎记能用激光治疗吗?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17:17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想问一下胎记可不可以用激光治疗呢?在我身上有好大一块褐色的胎记,以至我在夏天都不能穿大领的衣服,为此我好苦恼!其实这个胎记在我小时候是不明显的,长大了以后才一点点变深的。

  吴大夫答:你这种叫做伊腾痣,是一种先天性疾病,除了影响美观以外对于健康没有影响,而且到成年以后也不会再发展,但也不会自己变淡或消退。如果感觉对自己影响比较大,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目前激光治疗的技术已经成熟,北京有多家大医院皮肤科有类似的设备,而且已开展多年。但治疗费用较高,而且不是一次就能完全去除,而是要多次治疗,颜色越深的相对治疗效果越好。至于费用和具体的治疗时间、次数,请打我科激光门诊电话66120341咨询。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