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眼睛周围有些脱皮选用哪种润肤霜?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4:55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的皮肤一直比较干,最近比较厉害,脸,嘴唇以及眼睛周围有些脱皮,我用了欧伯莱的保湿霜并配合去美容院做美容,脸上的脱皮现象有所好转,但眼皮上下还是干燥脱皮,抹上东西后刺痛,昨晚我将孩子用的强生润肤霜抹在眼皮上,今天眼皮上下红肿,是不是过敏了,应怎样处理?是不是换一种更好一点的眼霜?兰蔻的怎样?

  吴大夫答:根据你描述有可能是出现了干性脂溢性皮炎。它是由于皮脂分泌异常,加上糠枇胞子菌的感染导致的。和精神紧张、睡眠不好和护肤品的选择不当也有关系。洗面剂不应碱性太强,选用较油的霜剂在补充水分的同时补充必要的脂质,恢复皮肤正常的屏障。饮食注意控制,少吃多糖多脂的饮食,多吃水果和饮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局部避免搔抓,生活起居规律。脱皮严重的部位可以外用维生素B6软膏,如果还没有好转,最好到医院看病,比较严重的部位可以短期使用尤卓尔、艾洛松等副作用小的激素,每日一次,不要超过一月。还可以配合口服维生素B。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