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用了含有水杨酸的收缩水皮肤过敏?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14:08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的皮肤是混合性的,自从去年我用了一个品牌含有水杨酸的收缩水就开始不停的发,有的地方变成了过敏性的皮肤了,现在毛孔都一直开着,还有很多的黑豆,我想请问如何才能正确的治好我的病?

  吴大夫答:你这种情况,建议停用含有水杨酸的收缩水。因为含有水杨酸的收缩水有去角质的作用,这样皮肤的屏障功能暂时受损,容易对再使用的东西,发生刺激或过敏的反应,所以你觉得皮肤变得对什么东西都过敏。停用含有水杨酸的收缩水后等皮肤的屏障恢复后就好了。此外有粉刺的时候禁止用收缩水的,因为会加重毛囊口的栓塞,导致更多的粉刺。先治疗你的痤疮,同时可以用一些温和而不油的水剂来护肤。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