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皮肤夏天油冬天干如何选择护肤品?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1月18日18:16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一直为我的皮肤该如何选择护肤品而烦恼,今天特意向你请教。在夏天的时候我的皮肤有油,但洗了脸后,感到绷紧(我经常在空调室里),在冬天里,我感觉我的皮肤很干,用了玉兰油润肤露后还是觉得有点绷紧。我每一天都对着电脑,而且我经常半夜三点四点才睡。

  吴大夫答:你的生活太不规律了,这样时间长了肯定会影响皮肤。你的皮肤干燥有两个原因,第一经常在空调的房间里,水分蒸发比较严重,所以如果能配合加湿的设备会好一些,此外多饮水也有一定的帮助。第二个原因我觉得和你的洗面奶选择有一定的关系,建议你选择偏酸性的洗面奶,或者不含皂剂的洗面奶,这样洗后就没有紧绷的感觉了,现在有的品牌比如DOVE和Cetaphil等。冬天如果很干,除了润肤露以外,可以适当配合乳液和不太油腻的霜剂。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