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过敏性皮肤应怎样防晒和美白皮肤?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5:21 新浪女性

  网友问:是过敏性皮肤,用防晒、美白系列护肤品都过敏,起红斑。我应该怎样防晒和美白皮肤呢?能不能涂抗过敏软膏后用防晒、美白化妆品呢?

  吴大夫答:首先要看你所谓的抗过敏软膏是什么成分,因为多数的抗过敏软膏中都含有激素,不能长期使用,否则局部皮肤会变黑、萎缩、毛细血管扩张。所以不建议你这种用法。如果敏感皮肤在选择时可以用一些温和的护肤品,比如单纯含有维生素C、E的美白产品,一般刺激性很小。至于防晒霜,如果选择纯物理防晒的,一般也没有刺激性,不容易过敏。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