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混合性皮肤,冬天该用什么洗面奶?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16:47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应该是中性或者混合性的皮肤吧,以前我用clean&clear洗面奶,结果那时候脸特干,现在我换了丁家宜洗脸,可是今年夏天竟然满脸冒油,正天油光光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又成了偏油性的了,现在入秋了,又和以前秋天一样,我又觉得脸干燥紧绷,还可能会起皮,象脱皮一样,怎么办,这个冬天我该用什么?哪种适合我呢?

  吴大夫答:你这种皮肤可能是混合性皮肤,但正常皮肤在不同季节也会有一定的变化,秋天由于气候干燥,再加上护肤品选择不当是非常容易出现你所描述的脱皮的情况,这在医学上称做干性脂溢性皮炎。目前建议你用洗面奶,最好是不含皂制的,也就是那种不起泡沫的,同时护肤品可以选择稍油的如乳剂,如果T区仍然很油,可以分开使用护肤品,T区用水剂的。严重的脱皮还可以到医院治疗。明年夏季可以考虑用泡沫的洗面奶,因为夏季出油多,这样可以彻底清洁。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