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眼角很深的皱纹应如何选择护肤品?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21日15:31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眼角从我很小时就开始有细小的皱纹。现在已经发展到很深,我现在才二十二岁,我不知该怎么?请您能给我一些方法。

  吴大夫答:一旦出现很深的皱纹,护肤品就很难起作用了。象你现在这样应该每周做一次皮肤护理,可以适当地使用一些骨胶原面膜,同时轻柔地按摩局部,一定要手法得当,否则更容易形成皱纹。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局部注射胶原或药物,来减轻皱纹,这种一般注射一次可以保持3-6个月,还可以通过激光或手术除皱等等。平时应该注意不要表情过度丰富,此外不适当的粗暴按摩以及护肤品使用不当也会加快皱纹出现的步伐。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