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护肤品过敏您能否给我一个好的建议?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07日14:33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的皮肤看起来比较细腻光滑,但是总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不容易找到合适的护肤品,而且不是说一开始就过敏,当产品用到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时就过敏,最近的一次,挑了半天,选用了旁氏的双效美白霜,又是用了三分之一,皮肤上出现一些小小的色斑,敏感区域(双颊)发痒。按美容小姐说我的皮肤应该算是中性,冬天偏干,夏天就是爱出汗,不知您能否给我一个好的建议,非常感谢!

  吴大夫答:其实护肤品的过敏有一个致敏过程,是对你以前接触过的某种物质的一个反应,所以如果你从来没有使用过该产品或类似成分的产品,第一次使用是不会过敏的。而且人的体质是变化的,可以对以前不过敏的物质产生过敏反应。因此对于使用了一段时间的化妆品过敏的情况是不少见的。如果说使用多种护肤品都过敏,建议最近使用一些功能比较简单的护肤品,如单纯的维生素E乳液等,不要去用美白产品、保湿产品等,因为里面会有一些活性成分容易导致过敏。一旦使用后出现皮肤发红、痒,甚至出现小的丘疹,应该立即停用,局部可以用冷水敷。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