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皮炎平能治疗青春豆吗?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04日15:43 新浪时尚

  网友问:我的脸有很多油脂分泌和经常长青春豆,医生给我开了些泰尔丝和甲硝唑药。请问这些有副作用吗?因为以前以为皮炎平能治疗青春豆,所以经常使用,导致现在脸很容易红和敏感。现在已经停用了,皮肤会恢复吗?

  吴大夫答:皮炎平不但不能治疗青春豆,面部长期使用皮炎平等一类强效激素的常见副作用就是加重痤疮。如果现在突然停止使用激素,就会出现痤疮加重的表现。现在医生给你开的药可以治疗痤疮,但如果脸很容易红和敏感,说明你对激素还是有依赖,如果非常严重,可以慢慢用弱效的副作用小的激素尤卓尔,替换皮炎平。该药开始可以一天1-2次,随着皮疹减轻逐渐减少用量,直到停用激素。如果不是非常明显,可以不用药,一般停一段时间就可以好了。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