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纹眉一个月效果不理想,能否洗眉?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16:07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纹眉已有1个月,效果不理想,计划在五一期间洗眉,不知现在能否,具体采取哪种方法为佳?同时注意什么。

  吴大夫答:目前多采用激光的方法。激光去除眼线、纹眉、纹身等的效果都非常好,而且不留瘢痕,但应该在正规医院的皮肤科做。由于选择性的激光波长,它只会对纹眉、绣眉等后天进入的色素效果好,一般不会损伤正常皮肤的黑色素细胞,因此不会有白色的印记,也不会影响毛囊,所以对于眉毛没有影响。洗眉的时候会有针刺的疼痛感,不过程度很轻,多数人可以忍受,如果非常怕疼,可以要求先外用麻醉药物后做。刚洗完时局部皮肤会稍红肿,一般1-2天完全消退。颜色深的纹眉,通常需要2-3次可以完全洗掉,每次间隔2-3个月。洗后基本可以恢复原来正常的皮肤颜色,而且没有任何瘢痕。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