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胡子”很长,是否去买避孕药吃?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4月15日14:02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想请问,我今年已经20周岁了,可是为什么"胡子"还是很明显呢?每个人都叫我去把"胡子"剃掉,但是我不敢,我怕它反而会更明显,到时候就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其实,我有些同学也像我一样身上汗毛很长,可也没人像我这样长在嘴上的呀!!妈妈说可能是小时候吃"21金维它"的缘故。那么,如果说是雄性激素分泌过多,那我可不可以去买避孕药吃,促进分泌更多的雌性激素呢?然后胡子就会渐渐的淡化掉么?

  吴大夫答:上唇毳毛重,可以是内分泌的问题引起的,但多数人的激素水平是正常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检查一下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比例。至于治疗现在还没有用雌激素治疗的,因为有的人多毛而激素水平正常,这样的人即使用了雌激素,也没有使毛减少的作用,而且激素多了不仅有肥胖等副作用,还会导致其它的内分泌异常。现在推荐采用激光脱毛的方法。有的研究表明在黄种人有可能在上唇部位激光除毛后,会有色素沉着,因此应该由医生根据你情况决定是否适合这种方法。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