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阴毛又多又长很浓密,如何能祛除?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17:28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的阴毛又多又长,很浓密,三角内裤跟本不能穿,因为遮不住。有什么方法可以除毛?

  吴大夫答:阴毛也称比及尼毛也可以用激光来脱,在国外也比较流行。其他方法可以选择物理的脱毛方法或者用剃刀刮除,但这些方法由于对毛囊有刺激作用,可以使毛越来越黑、越粗。该部位最好不要使用化学性的脱毛膏,因为往往对皮肤有刺激,有可能灼伤皮肤,留下永久的瘢痕。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