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5岁的儿子竟长出白头发什么原因?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3月15日16:07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的儿子今年刚5岁,活泼可爱,但有一天我无意中发现他竟也长出一根白发,心中很不安,不知是什么原因?该带他去儿科还是皮肤科看?做些什么样的检查?

  吴大夫答:如果仅一根白发,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所以不必过度紧张。如果真是在20岁以前出现多数的白发,就叫做少白头了。多数是有家族史的,有的是由于儿童时比较挑食或肠道功能紊乱,导致一些必须的营养缺乏如氨基苯甲酸和泛酸等。还有一些少白头是和全身性疾病如恶性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心血管疾病和早老症等伴随的。因此要治疗需要到医院检查,看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再考虑治疗的问题。所以你一方面应该让他不挑食,注意各种营养的摄入,必要时可以吃善存等。如果白发增多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