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毛发移植过程中会有其它并发症吗?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2月27日15:02 新浪女性

  网友问:毛发移植过程中是否会有其它并发症?是否会造成剧烈疼痛?手术后短期内留下的小血痂是否会影响美观?后枕部的取材部位具体有多长、多宽?目前比较专业的毛发移植中心有哪些地方?福建有这方面的专家或是医院吗?

  吴大夫答:自体毛发移植手术是将自己枕部头皮取1x12厘米,然后缝合,将这部分的头发通过特殊的设备移植到脱发的区域,如果不出现感染等反应,植入的头发应该是不会脱落的。而且和其它部位的头发一样有正常的新陈代谢。这种手术非常安全,术中采用局部麻醉,不会疼痛,一般不需要住院,做完就可以回家,而且一周后就可以上班,没有太烦琐的术前、术后准备工作。至于手术后短期内留下的小血痂以为是暂时的情况,所以对于美观没有太大的影响。目前北京有多所医院可以开展这种手术。对于福建的情况并不了解。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