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美国产的柔沛、落健治疗脱发如何?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14:35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29岁,患脂溢性脱发已有3年,头发又软又黄,顶部稀疏,吃过中药、用过101,效果均不理想。最近听说美国产的柔沛、落健,不知是否合适使用,在哪购买、如何使用、有没有副作用?3个月前,通过电视直销购买了Minoxidil擦剂,但没明显作用,不知是不是假货。

  吴大夫答:首先不好说你的药物是假货,因为本身用Minoxidil擦剂治疗脂溢性脱发的效果就比较弱,而且起效缓慢,一般需要连续使用6-12个月,而且研究表明停药以后可以再脱落。所以你如果已经开始使用,建议你坚持用。这种外用的药物,相对副作用小。至于柔沛、落健属于保健品而不是药品,对于其效果我们没有研究,也不好评价。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