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脱发严重并有头皮屑,采乐能治吗?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14:46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才二十五岁,最近突然脱发严重,从两个额角开始往里秃,后来渐渐在枕部以上开始秃,洗发时,枕头上,到处都是我的头发,头发越来越少。头发几天不洗还很干,有雪花状的头皮屑,我看了医生,他说我是血液流速过慢引起的,的确我血液流速过慢,我照它方法去治,依然无效,现在我很苦恼,很想请你帮忙,听听你的意见!采乐能治我这病吗?

  吴大夫答:你这种脱发属于典型的男性脱发,这种情况往往是有遗传因素的,和头皮的血流没有关系。是和你体内的激素水平以及毛囊对激素的敏感性有直接的关系。部分患者同时伴有头皮出油比较多,因此也叫做脂溢性脱发,但也可以有头皮出油不多的,象你这种情况。这种脱发往往从前额开始,逐渐向头顶延伸,头发脱落并逐渐稀疏。重者整个额顶部头发都可脱落,造成秃顶,影响美容。治疗可以外用一些去油脂、去头屑的洗发剂,最好有杀灭真菌的作用,如采乐等,一般药店有售。但需要长期使用,而且每周至少使用2次,所以只用一次是没有效果的。口服药物传统的有维生素B6和胱氨酸等还有一些中药。还可以外用米诺地尔溶液擦头皮,可以减少脱发,促进毛发再生。最近国际上出现了保法止,它是美国默沙东制药公司开发研制的治疗男性秃发的药物,可以拮抗雄激素的作用,不久将进入中国市场。当然顽固的男性脱发还可以采用毛发移植的方法。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