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常用眉钳拔眉会使眼部皮肤松弛吗?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7:51 新浪女性

  网友问:常用眉钳拔眉毛会使眼部皮肤松弛吗?修眉最好用什么工具?

  吴大夫答:常用眉钳拔眉毛如果方向和用力不当的确是可以使上眼睑的皮肤变得松弛。所以应该注意方向,而且不要太用力,最好用另一支手稍微固定住局部的皮肤,不要过度牵拉局部的皮肤。当然如果用专用的剃刀就可以避免这种影响,但这种剃刀应该自己专用,否则容易传染疾病。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