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口红一用就脱皮?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4月15日14:24 新浪女性

  网友问:九七年以前我可以随便的使用任何口红都没有问题的。有一次使用了某种口红后第二天就出现了红肿,我立即停止了使用,但这时嘴唇开始脱皮、干裂反复几个月都没好过。从那时起至今都没有完全好。我现在不用口红,嘴就很好,只要再用任何口红,就立即脱皮。非常痛苦。请问您有什么好的办法?

  吴大夫答:你的情况有可能是对口红过敏,建议你到医院做过敏源试验,看是否对你现在使用的唇膏过敏。如果肯定过敏,则最好不用口红,必须要用的人,可以再详细检查看你是对色素还是香料过敏,单纯香料过敏的可以用无香型的口红、唇彩;如果都过敏则可以选择无色、无香的润唇膏。对于你现在的情况,首先停用口红,用维生素B6软膏或医院配制的维生素E霜等不容易过敏的护肤品,尽量不要使用激素,此外牙膏也暂停使用含氟的牙膏。避免用舌头舔嘴唇,多饮水也有一定帮助。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