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我脸上长的豆豆跟别人的都不同?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4月05日16:51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脸上老是长东西,有8年了,我22岁,皮肤很白,毛孔很大,而且我的粉刺总是长在鼻子跟鼻子周围,是不是因为我是混合型皮肤的原因啊,还有我长的跟别人的豆豆都不同,但是医生还是说这是豆豆,我长的速度很快,有时候一天都可以长一脸,而且都很红,象皮炎一样,鼻子上面特别爱长,毛孔也很粗,很油,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是不是螨虫啊?

  吴大夫答:首先螨虫是人体的一种正常的寄生虫,它主要寄生在皮脂丰富的部位,如鼻部,靠皮脂为生。所以多数人检查都可以发现有螨虫,数目少,再加上没有不适,属正常情况,不用治疗;但如果数目太多,而且出油多,就应该积极杀螨虫。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有多数的螨虫,可以外用些药物治疗,如硫磺软膏或洗液和消炎的甲硝唑软膏等。但这些药物有的对皮肤有一定刺激,所以先小面积使用。如果螨虫数目很少,还是应该按普通的痤疮治疗。由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红要避免刺激毛细血管扩张,如避免过热、辛辣食物、饮酒、咖啡等,环境因素如日光暴晒和情绪激动等。同时用药物时,也应该先小面积使用。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