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面部很多小黑痣激光点掉还会长吗?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5:21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今年24岁,皮肤很白,可是面部有很多小米米粒大小的小黑痣,不凸起,我一直想用激光点掉,可是听说还会长出来,而且更大一些,所以没有去,希望您能给我一些好的建议。

  吴大夫答:激光去痣,如果做的干净,一般是不会复发的,但如果没有点干净,由于对局部的黑色素细胞有刺激所以会逐渐变大。而且做后会有坑、局部发红等表现,这些症状的恢复情况因人而异。可以先做一处,如果恢复效果满意再做其它部位的。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