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又大又痛的痤疮?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2月27日15:08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是一个25岁已婚的女人。我的皮肤从上大二开始(20岁)开始不间断的长很多又大又痛的痤疮,并且已经留下了很多红红的印子。(那个时候生活不规律,经常便秘)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大学毕业工作后,随着生活的慢慢规律化,我便秘的毛病也慢慢好了,也不再经常长很大很红肿的痘痘了。但是现在每个月月经快来的前十天皮肤就开始出现小的痘痘,肤色也变得很黯淡,然后一直持续到月经结束后的两三天,也就是说我一个月的时间里有20天皮肤的情况都很糟糕。

  吴大夫答:对于象你这样顽固的痤疮,尤其是和月经周期有一定关系的,常常是由于激素水平的不稳定,雌激素水平低,而孕激素和雄激素水平相对高,从而刺激皮脂分泌,而导致的。可以口服避孕药物调节月经周期,恢复激素平衡。如短期口服避孕药物如达英-35治疗3个月。而且适当补充雌激素对于皮肤整体的外观也有一定的改善。如果没有禁忌症还是可以考虑的。建议到正规医院做全面体检后,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要注意按时服药,不能漏服,否则容易出现不规则的阴道出血。同时配合外用药物效果更好如一些洁霉素酒精溶液(如特丽仙)和维甲酸制剂等。一般是建议每3个月为一个疗程,间断使用,如果减轻后用外用药维持,如果非常严重时再使用。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