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小米一样的痘痘是否跟内分泌有关?

http://vogue.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15:16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今年20岁,大学三年级,我以前皮肤挺好的,就是最近两个月脸上发了青春痘,去医院看过了,医生说是白头粉刺,拿了一些药,吃的有维生素B6和强力酶素,擦脸的是达芙文,用了一个月了,好是有点好,没以前那么红肿了,可是又有新的痘痘发出来,不是红的,是一粒一粒的像小米一样,我都去医院看过三次了,现在洗脸也不用什么洗面奶就用温水洗,可还是不好,我心里很急,不知道是该怎么办?这个痘痘是不是跟内分泌有关?因为我大便和例假都不太正常,我想问问看吴大夫我有没有必要去美容院做皮肤护理还是去医院看内分泌还是继续看皮肤科?我还想知道平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听说电脑辐射对皮肤不好,可是我是学计算机的,不可能避免辐射的,该怎么办?

  吴大夫答;现在还没有明确的试验表面计算机的辐射可以导致痤疮,所以不必有顾虑。至于你的情况,可以继续使用达芙文,因为这种皮肤颜色的痘痘可能是白头粉刺,但如果同时有发红、痒的感觉,应该立即到皮肤科就诊,看是不是对达芙文过敏。至于内分泌的调节也会对痤疮有帮助,所以看妇产科对你也有帮助。至于痤疮的治疗是一个需要耐心的过程,如果药物效果好应该坚持使用。一般药物都是在6-8周是达到最好效果,可以继续坚持使用。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