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小痘痘是痤疮吗?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16:41 新浪女性

  网友问:最近我脸上长了很多小痘痘,主要是面颊两侧。大概有两个月了,一直是这样红红的,不痛不痒,但就是总不见消。我有看过医生,这个医生说是过敏,那个医生又说是痤疮,外用内服的药都用过,总之,没有明显的好转。

  吴大夫答:到底是不是痤疮最好到正规医院检查后才能确定。一般过敏性的皮肤病都会有瘙痒的感觉,而且如果避免再次接触导致过敏的物质,通常可以在2-3周内恢复。而你的痘痘这么长时间没有好转,而且没有痒的感觉,估计过敏的可能不大。但没有见到你的具体情况还是无法判断,建议到医院正规诊断治疗。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