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维甲酸类药物外用是否会引起敏感?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14日15:39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的脸上就有和您描述的白头粉刺一样的现象(密集分布,光滑,微微隆起直径约一毫米,正常肤色,无痒无痛的小丘疹),我想知道我应该愿用那一类的日常保养品,是面疱粉刺一类的吗?我的皮肤较油。另外请问用用维甲酸类药物外用是否会引起敏感?我以前皮肤比较敏感。谢谢!!

  吴大夫答:维甲酸类药物外用是否会引起敏感?这个问题曾经是影响维甲酸推广的大问题,因为维甲酸的刺激性比较大,容易产生敏感的现象,而且多数人在用后会出现轻微的脱皮现象,和发红的表现,这都是正常的反应。现在由于有新的产品问世,如果敏感的人,可以用达芙文,它相对刺激小,如果脱皮,同时可以配合使用维生素B6软膏,效果也不错。此外一定在晚上使用,而且只涂在皮损局部,从小面积开始使用,这些都是避免严重刺激反应的好方法。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