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晒出来的色斑,应该怎样将它除去?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18:13 新浪女性

  网友问:今年夏季,我的脸部最高处,一小片的肤色较深,向友人询问,说是晒出来的色斑,不知我应怎样将它除去?

  吴大夫答:如果是单独一片色斑,首先应该除外是不是黄褐斑,也就是俗称的蝴蝶斑。此外要看你这块斑刚开始是否有过发红等炎症表现。如果是是黄褐斑,治疗要内外结合,可以口服一些维生素C、E等抗老化的药物,此外一些中成药如逍遥丸和六味地黄丸等也有一定效果,但需要长期服用,如果短期可能没有太明显的效果。此外局部可以涂氢琨霜、维甲酸等药膏,可以淡化色素,同时还应该经常使用含维生素E的化妆品,它也有一定帮助。应该耐心地口服和外用药物治疗,同时注意保持心情愉快。如果是炎症后的色素沉着,包括晒伤后导致的色素改变,一般是可以自己恢复的,经常使用含维生素C、E,维甲酸以及果酸的化妆品,能帮助它恢复。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