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油性皮肤的护理?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21日15:56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的皮肤是属于油性,而且长了一些小痘痘留下了一些痕迹。我的皮肤偏白,这让我有了些安慰。可是由于我以前不太重视皮肤的保护,以致我现在的脸上由于油渍分泌过多不注意清洁而使脸上的角质很多,毛孔里堆了许多的黑头。这使我皮肤毛孔变大,肤质也变粗了。我试过买一些护肤品,可见效小。我也上美容院,可也没有什么好转,你能给我一此建设性的意见,帮助我解决我的烦恼吗?

  吴大夫答:一般油性皮肤的人毛孔都比较大,尤其是鼻子周围。如果没有白头和黑头粉刺,可以适当用收缩水等收缩毛孔的护肤品,这样可以改善外观,但如果有粉刺,在治疗之前是禁止用收缩水的,因为会加重毛囊口的栓塞,从而加重粉刺。油性皮肤应该每天用温水、偏酸性的洗面奶洗脸2-3次;护肤品可以选择爽肤水、乳液或者哩等,有条件的应每周作一次清洁面膜,给皮肤作一次大扫除。定期做皮肤护理,用蒸气熏后,在毛囊口扩张的情况下,用特殊的设备彻底地清洁毛孔中的皮脂,如果自己挤由于机械作用,会加重毛孔粗大。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