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痘痘(红色的)旺盛时能用面膜吗?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09日18:54 新浪女性

  网友问:最近一段题时间我的皮肤简直太糟糕了,脸上的“痘痘”(红色的)在旺盛地出现,加上我的心情也不好,所以现在我的脸可以说都花了,我不知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我现在的这种情况。同时,我看了一些资料得知我的皮肤是典型的“混合性皮肤”,我不知如何对待我的皮肤?日常的护理我应怎么做?我的皮肤能用化妆水或别的什么东西吗?能用面膜吗?(若能用用什么类型的?)

  吴大夫答:此时做面膜应该慎重,如果卫生条件差反而容易加重病情,此外不能用蒸汽熏的时间太长。最好先在医院治疗1-2周,等病情控制以后再做面部护理,而且中药治疗痤疮的面膜比较适合。至于平时的护理,第一是避免刺激,避免油腻和堵塞毛孔。粉底和收缩水是禁止使用的。如果是混合性皮肤,可以T区和其它部位分开使用护肤品。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