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修颜液该怎么用?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1月02日17:08 新浪女性

  网友问:因为长期的睡眠不好而导致皮肤肤色偏黄,除了T字形部位外整个皮肤的肤质呈干性,我一直用的是郑明明的牌子,一般的情况下晚上只用爽肤水,中上先涂一点爽肤水然后再涂防晒霜,化妆品的牌子都是郑明明的但效果不是很好,目前我买了一瓶郑明明的修颜液,但不知道怎么用,也不知道效果会不会很好望。请问我该选用哪一种牌子的化妆品以用采取如何的护肤措施来保护我的皮肤,望能给我一点建议!

  吴大夫答:你的问题首先是去除诱因,如果是睡眠不好引起的,充足的睡眠是首要的"护肤品"。因为再好的护肤品也不可能由内而外地改善肤质。至于修颜液,一般是有一定粉底液的成分,可以立即改变肤色,因为可以选择偏紫色的修颜液来中和皮肤偏黄黑的感觉。但这些只是治标,不会是永久效果。如果是干性皮肤还应该适当补充水分和油分,所以爽肤水、保湿霜也是必要的。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