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怎么样才能让黑皮肤变得白皙一些?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0月12日13:38 新浪女性

  网友问:我是一个15岁的女孩,您知道的,我们这样的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净,可是我天生皮肤就很黑,而且特别不禁晒,一到夏天就更黑了,我不敢游泳,不敢旅游,因为我怕自己变得更黑,其实我还算漂亮,可是这黑黑皮肤我可不想要呀,您可以告诉我怎么才可以变得白皙一些吗?

  吴大夫答:紫外线的确是造成皮肤变黑的最主要因素,因此防晒非常重要,而且本身皮肤越黑的人越容易被晒黑,因此应该选择SPF值15以上的防晒霜,而且要有防护UVA的作用。你可能会觉得用同样的防晒霜,对你和对皮肤白的人来说效果不同,因为防晒霜防晒伤的作用比晒黑的作用强,所以单纯使用防晒霜很难完全防晒黑。最好能配合使用伞、长袖等物理遮蔽的方法。如果游泳SPF40的防水型防晒霜必不可少。此外平时多用一些含有美白成分的护肤品如含维生素E、C、B5,水杨酸、果酸、桑葚精华等帮助皮肤恢复白皙。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