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不知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脸上变的光滑细腻?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18日16:20 新浪时尚

  网友问:我现在16岁了,身高有1。80了,但脸上总有豆豆,因为我的皮肤是油性皮肤!!现在好些了!但还是有,脸的皮肤也不怎么细腻了!!不知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脸上变的光滑,豆豆尽量没有了(我指的是买什么药或人工)平时应竟量注意什么??买芦荟有用吗??

  吴大夫答:青春痘的发病是有一定年龄特点的,在25岁之前会比较严重,25岁之后可以自然好转,因此你现在的年龄,任何治疗都只能使你的病情减轻,甚至暂时清除痘痘,但都不能说是根治,因此要有耐心和痘痘做长期的斗争。目前用的药物多数是缓解症状的,尤其是外用的药物,就是能减少出痘痘,让已经产生的痘痘早日消退,部分口服药物能解决皮肤出油的问题,能在一定程度预防和治疗青春痘。

  建议你饮食上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和甜食;注意皮肤清洁,每晚要认真地用温水和稍偏酸性的洗面奶清洁皮肤,彻底去除皮肤表面和毛孔中油脂。有条件的应每周作一次清洁面膜,给皮肤作一次大扫除。已经出现小痘痘的要用一些外用药如维甲酸类或特丽仙等杀菌、解除毛孔的堵塞。如果出油非常严重,可以少量口服维甲酸类药物,如泰尔丝,它可以有效地抑制皮脂的分泌。芦荟本身外用是没有治疗痤疮的作用的。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