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22岁是否适合做皮肤护理?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11日13:55 新浪时尚

  网友问:你好,我现在的皮肤非常的糟糕,原来长有青春痘,现在青春痘少了,皮肤却非常的干燥,有时还脱皮,尤其春秋两季非常严重,夏天也有轻微干燥现象,但我的皮肤还经常大量的出油,经常会长有青春痘,以前我曾用过皮炎平软膏治疗脱皮干燥现象,一用这个药物,就明显见好,但如果一不用,就会复发,但我非常担心用此药,因为此药里面有激素。您看针对以上我的这种状况,我该如何是好呢,请您给我指点一个好的解决方法,非常感谢。我现在准备去美容院做定期的皮肤护理,不知道是否适合,因为我今年22岁。

  吴大夫答:做定期的皮肤护理对于皮肤健康非常重要,所以没有年龄限制,一般20岁以上都可以做,只是年轻的女性应该注意每次用蒸汽熏的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而且不要做按摩,不正确的按摩反而会导致皱纹。25岁之前面部护理以清洁为主,可以配合保湿、美白等功能,而25岁以后如果干性皮肤需要增加一些胶原成分的导入,防止出现皱纹。至于皮炎平等一类强效激素长期使用有很多副作用,而且会产生依赖性。如果停止使用激素后,脱皮非常严重说明你对激素还是有依赖,可以慢慢用弱效的副作用小的激素尤卓尔,替换皮炎平。该药开始可以一天1-2次,随着皮疹减轻逐渐减少用量,直到停用激素。如果不是非常明显,可以不用激素类药,单纯使用维生素B6软膏,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好了。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