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经常对着电脑会损伤皮肤吗?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9日15:37 新浪时尚

  网友问:我是一名电脑从业员,本来皮肤还算可以(属于混合性皮肤),从来不长青春痘,自从前几个月狂加一轮班之后,额头开始长青春痘,后来去美容院做facial有点效果,不做之后现在一直在长,用一些去痘胶也不能完全根除和抑止它再长,而且额头比以前油了很多,现在我的脸色有点晦涩暗黄,不知道是不是经常对着电脑的缘故呢?

  吴大夫答:目前还没有研究表明电脑的电磁波到底对皮肤有什么样的损害,但长期在电脑的屏幕前面工作的人还是要注意加强对皮肤的护理,首先要多饮水,尤其是在空调房间中,要比正常的量再增多200毫升。其次不要长期连续对这屏幕,可以中间休息,适当地清洁一下皮肤,使用一些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等抗氧化的护肤品,必要时给皮肤做按摩,尤其是眼周的皮肤。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作息习惯对于皮肤健康也很重要。如果突然出现许多痤疮,可能是由于作息不规律,影响了内分泌,从而影响皮肤的出油。治疗除了普通治疗痤疮的方法以外,还要控制饮食,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和甜食。

  新浪时尚俱乐部现特聘北京医科大学的美容护肤专家吴博士为网友在线解答美容方面的内容,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美容专栏一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