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正文
您家浴室还缺点儿什么?(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15:21 《清洗》杂志

  如今,你我的房子是越住越大,家什也越来越多,就拿这浴室来说吧,原来大多只有2~3平,现在10平也不算新鲜。我曾问过几个朋友:如果你家浴室装完了面盆、马桶和淋浴,还有地方,你会添点什么呢?有人说要装一个冲浪浴缸、有人想配个桑拿浴房、还有人干脆想兼个洗衣房……其实,可装的东西还很多,浴室的功能也不光只是洗洗涮涮,看看别人都用些什么,也许你也能试试。

  

  1.装备一个小型的更衣区是必不可少的,这并不需要费多大劲,一个时髦的置衣架+一把舒服的圆凳就全解决了。如果想更方便些,还可以再加一个可伸缩的小镜子,以备梳妆打扮之用;买一个布制的储物架,将浴巾、拖鞋都放进去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2.如果浴室有充足的空间,放一台小型健身机一定能使它物尽其用。想想看,这健身机若放在别处,你平时看不到就很容易忘掉,可要是放在浴室就不同了,入浴前赤膊上阵,出一身透汗,紧接着来个热水澡,洗去一日的劳顿,定能让你睡个好觉。

  

  3.光有健身机还不够,还要配一台标准的体重秤,这样才有利于你随时能得到“第一手材料”,增强你坚持锻炼的决心和信心。它占地不大,如果真的没有地方,也可以立在门后,需要时再请出来就行了。

  

  4.浴室的置物架和浴柜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和浴室的实际情况来加以选择。如果为了防湿,将浴柜钉在墙上就可以解决问题,里面可以放上洗浴用品、卫生纸、毛巾等,既美观又实用。

  

  5.如果你正在浴缸中泡澡,或正在给baby洗浴,不巧需要的家什离你太远,真的好烦。选个活动置物架,可以给你随时随地的帮助,不用时放在墙边,也是一道风景。

  

  6.浴室外面的小隔间虽然不大,做个小梳妆间倒蛮合适的,在这里既不用担心化妆品受潮,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注意一定要选一面大一些的镜子,旁边要配上灯光效果才更好哦!

  

  7.将脱下的衣物扔到里面,盖上盖,没有一点脏的感觉,木与棉的组合设计,不占空间,容易清洗,不用时还可以折叠起来,它的名字是——多用箱。

  

  8.最后,你的浴室中决不能少了鲜花的气息,它可以使你的浴室充满生机,也可以使你的心情豁然开朗,可谓是画龙点睛之笔。(文/小秦)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清洗》杂志专题专题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